人与人之间的相遇,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拖更,也是一件美妙的事

【all叶】如果修修是亿万富翁 18

黄烦烦的生贺

当然是黄叶啦

38.

同一个区域被抽上来三位,其他观众除了想在下次定票时选择这个被欧皇眷顾的位置外,也想要看一看那位被随机抽号抽上台的幸运儿。

戴着黑色口罩,还戴着圆镜片的眼镜。脸被遮的严严实实,不过从身形看是个偏瘦的男生。

“这位先生,怎么称呼。”叶修刚刚上台,司仪的话就引到他身上了。

“啊,我姓苏。”叶修推了下眼镜,撒谎面不改色:“我最近有点感冒,带了个口罩来,没关系吧?”

“没事没事,”司仪说:“苏先生,您和刚刚上来的那两位美女,什么关系啊?”司仪的语调先压后扬,仿佛叶修他们的关系是秘密一般。

“就是朋友,一起来看全明星的。”

“哦。”司仪的语调脱的极长:“和朋友一起来看,你还挺幸福的。”

叶修没再答话,但离得近的司仪好像听到了一声若有若无的嗤笑。

司仪转身去招呼其他被点上台的观众。

叶修感觉有一道热烈的视线一直注视着自己,他皱了皱眉,向着方向看去。那视线的主人对于自己被发现豪不意外,反而冲叶修灿烂一笑。

黄少天是故意的。

虽说是随机抽号,但这只是对普通观众来讲。这也选手,特别是要上台的全明星来说,只要不是特别过分的要求,节目组都可以答应。毕竟这些人就是大爷,要是耍个脾气不来,他们也没办法。所幸他们现在也没遇到过特别讨厌的,像黄少天这种要求黑箱的,那完全是举手之劳。

叶修无奈的笑了一下,略带无奈的看了黄少天一眼,却没有责怪。

幸亏自己带了口罩,叶修这样想。

评论(9)
热度(8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里墨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