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人之间的相遇,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拖更,也是一件美妙的事

【黑遍】新年聚会

•不考虑中国太大问题

•不考虑各站队在不同地方

•不考虑之后的比赛

•不考虑各站队的区域里的远且新年买不到票

•就单纯过个年

•关键词:沙雕,黑暗料理,不发光的料理不是好料理

@论叶吹的自我修养


国家队群聊


新年的时候联盟说要开年会让聚一聚,据说冯主席已经把场地包好了。什么也别说,除了赏脸还有啥。


方锐:可靠消息,冯主席只给我们找了场地,没点菜,所以明天,我们要自!几!带!菜!一!人!一!道!凭!菜!入!场!


张佳乐:不会做饭啊,现在不参加还来得及吗?


黄少天:来不及


楚云秀:究竟是什么,让黄少只说了三个字


喻文州:因为少天,也不会做饭


李轩:原本很靠谱的话被方锐一说就变的十分不靠谱


张新杰:我比较好奇一个问题


方锐:【愤怒】


张新杰:明天叶前辈来吗


苏沐橙:来


周泽楷:!


江波涛:这就不用我翻译了吧


肖时钦:明天应该没有人就缺席了吧


戴妍琦:我觉得队长真相了


唐昊:戴妍琦你为什么在这个群里


戴妍琦:【尴尬又不是礼貌的微笑.jpg】


楚云秀:老叶,我不太会做饭,你过来教我呗【骚聊专用躺平姿势】


叶修:可是我也不会


楚云秀:可是沐沐说你会【疯狂眨眼】


苏沐橙:秀秀你!


叶修:……


叶修:莫挨老子!!


叶修撤回一条消息


李轩:【截图】


李轩:你为什么能发语音


叶修:因为我可爱【小可爱.jpg】


张佳乐:【你最可爱】


张佳乐:【吧唧】


楚云秀:眼瞅着李轩被张佳乐截胡


苏沐橙:为什么秀秀满嘴东北大碴子味


楚云秀:诶妈这你都瞅出来啦


冯主席订的一家酒店的议会厅,不是最大的那个,但足够装下来的所有人。


第一个到的是微草,毕竟是离酒店最近的战队。以至于他们到的时候王杰希煲的汤还冒着热气。


没错,就是煲的汤。


王不留行炖鸡。


堡出来一整锅黑乎乎泛着中药味在灯下看偏偏还是透的的诡异汤。


王杰希说放了苍耳子和当归,去湿驱寒。


刘小别带了照烧鸡,闪着光。


轮回的人来的也不慢。江波涛带了糖醋排骨,周泽楷带了白灼大虾。让人惊讶的是,孙翔竟然会炒菜,虽然这只是一道简单的西红柿炒鸡蛋,但这充分证明了羊习习在做饭时带着脑子。


以上搬自叶修原话。


据说叶修说完这句话之后,被孙翔拉进卫生间长达十分钟之久。具体发生了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不过两人出来的时候孙翔可疑的红了耳尖。


韩文清来的时候,带了一盘子炸薯饼。这薯饼不是一般薯饼,而是二般薯饼(bushi)。薯饼是铜钱形状的。


看不出韩队还有一颗……


算了,没人敢说。


张新杰带的中规中矩,蒸蛋羹。倒是张佳乐,提了慢慢两塑料袋的饮料。


黄少天:“噗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是要包了全场的饮料吗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些够吗。”


张佳乐:“肯定不够,你到时候千万别喝。”


说到黄少天,他一脸菜色的端了一盘炒秋葵。再联系到之前两天群里的记录,这大概是喻文州炒的。


反观喻文州笑眯眯的带了一整只白斩鸡:“这是我为数不多能上桌的大菜,做给你们尝尝。”


不过在说这句的时候,喻文州一直笑眯眯的看着叶修一个人,“你们”这二字大概很有水分。


楚云秀拿来了苏式小方糕。肖时钦拿的是焗扇贝:“其实想拿热干面的,但老板不让。”


在桌上唯一算是黑暗料理应该是由唐昊煮的饺子。这可怜孩以为饺子下锅后刚飘起来就算熟了,还直接把醋淋在他以为熟的饺子上。大概要重新买一批饺子。


关键是,这饺子是兴欣包的。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叶修也有包。


唐昊当天晚上经受了3.5心脏(张新杰喻文州肖时钦和王杰希)的死亡凝视,敢怒不敢言。


评论(5)
热度(3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里墨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