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人之间的相遇,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拖更,也是一件美妙的事

【all叶】如果修修是亿万富翁 26

52.

“你终于来了。”叶修看了眼官方给他的大纲设定,慢慢往上敲字。

喻文州不知道回复什么,所幸风浅阑继续说:“你们踏上这片土地的那一刻我就感受到了,无故入我蓬莱,所为何事?”

此时的喻文州屏幕上出现两个选项,大概是也明白在比赛,选项设置的十分简短:珍宝和追杀。

喻文州想了想,这两个选项都不带提示,就凭感觉选了追杀。

“我等无意冒犯,只是先前遭人陷害,被人追杀,久闻蓬莱仙岛之名,这才逃亡至此,寻求仙人帮助。”

“我观你等不像坏人,既如此,且让我助你们一臂之力。”叶修仔细搜刮了一遍肚子里的墨水,实在扯不出别的东西了。

“那便多谢仙人了。”喻文州说,敢忙发了个组队邀请。

叶修点了确定。

作为小地图Boss,风浅阑的血量设计虽说不是很厚,但也是场上选手的两到三倍。但是在加入喻文州所在的一队之后,风浅阑的血量变成了一个正常的骑士职业的血量,同时,在队伍列表的下方,还有着一个退出队伍的按钮。

一个计划在叶修心中形成。

喻文州和叶修赶到的时候,两队刚刚完成第一次交锋,一队已经后撤到了张新杰的视线死角。一见喻文州归队,黄少天就迫不及待的和他汇报全息投影的事情。

和张新杰的猜测不同,发现投影死角的功劳并不属于喻文州,而是归功于楚云秀和苏沐橙两个女选手。毕竟二队中有张新杰在的话,谁做指挥那自然是没什么争议的。而苏沐橙在场上的的位置和张新杰相对称,她便和楚云秀以此来判断张新杰在这全息投影中的视线死角。

喻文州迅速观察场上的局势,黄少天因为自身职业原因,冲在最前,又在交锋中吃了王杰希不小的伤害,此时血量不太理想,在75%左右,目测全场最低。虽然他们拿到了防御加成,但只作用于物理攻击,局势不太乐观。

他拉开风浅阑的小窗,想要继续挖掘一下这个神奇的地图Boss:“仙人可否帮帮我的朋友,他…”

喻文州字还没有打完,那边一道白光便打在夜雨声烦身上,把他的血条拉上了85%左右,目测回复量应该是一个大回复术。

“我观你朋友气血不太充盈。”风浅阑说。

评论(11)
热度(6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里墨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