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人之间的相遇,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拖更,也是一件美妙的事

【all叶】如果修修是亿万富翁 25


刚刚竟然忘打标题了╯﹏╰

因为实在找不到,所以本章有两个私设。

私设:

巡游者:释放技能后,巡游者拥有角色10%的血量,可由角色操纵,视角范围25m,技能cd时间30分钟。可叠加。

电子眼:存在时间8分钟,范围为半径为15m的半圆,技能cd10分钟

51.

二队的优势仅仅是牧师,但显然,现在的“风浅阑”拥有不亚于野图boss的至少四层的血条。相比之下,一队的全攻阵容等对自己胃口,加入一队获胜的几率也更大。

但叶修并不打算让任何一队获胜。

他绕着山脚转了一圈,放弃了利用树木隐藏自己阴人的想法,在山的东边放了一个电子眼,又在半山腰的时候放了一个巡游者。就回到山顶,净立不动,一面装作AI,一面通过自己的两个“眼睛”观察下面的状况。

二队果然不出所料的选择迂回打法,五个人四散开,各自做布置。

一队全速前进,几乎是前后脚的来到山脚的东面,黄少天一个不察,踩到了吴羽策布置的暗阵,他立马放出一个大范围攻击的拔刀斩来测探敌方的位置。

邓复升待在最前,不慎暴露,一个星落锤将部分伤害反弹回去。一旁的王杰希紧接着一个星星射线直中黄少天,掩护邓复升撤退。

夜雨声烦血量减少,但致盲效果已经过去,另一旁的苏沐橙的激光炮蓄力完成,直直冲向二人。

王杰希听到背后的刺啦声,操纵角色跑开。但苏沐橙本身的目标就是邓复升,骑士的移动速度本就慢,没能躲开,完完全全的吃下了伤害。

虽然激光炮并不算枪炮师的大招,但被直接命中的伤害依旧客观。即便骑士的血条偏厚,独活仍旧减少了10%的血量。王杰希虽然躲的快,但还是被激光炮爆炸的余波波及。

再回头之时,苏沐橙和黄少天二人已经跑远,他们的队友在已经往山上跑去。张新杰操纵着角色出来给独活加血,王杰希再次冲上前,丢下一个寒冰粉使二人减速。一场5v2在山脚下开始。

另一边的一队三人已经来到半山腰,在队友频道中得知消息后,周泽楷和楚云秀下山支援苏黄二人,喻文州独自前往山上接触风浅阑。

一身黑袍的术士踩着最后一级台阶登上山顶,与站在平地上的仙人相遇。

“你终于来了。”电脑屏幕中,一身白色道袍的人转过身。

不知为何,喻文州能从这张建模脸上看出笑意。

下章为修修大型忽悠现场。


评论(16)
热度(7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里墨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