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人之间的相遇,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拖更,也是一件美妙的事

【all叶】如果修修是亿万富翁的22


大家中秋快乐!!

45.



第三天的活动开始的稍微早一下。因为第三天,只有一个活动,那就是全明星赛。24位完全由荣耀粉丝们投票选出的,可说是最具人气的24位职业选手,将在最后一天,分成两队,如职业联赛一般进行单人赛、组队擂台赛和团队赛。如此群星闪耀的比赛,除了在这一天里,根本不可能见到。所以即便依然是表演性质浓郁,但这全明星赛却绝对是上座率和收视率都完全可以和总决赛匹敌的一场盛事。

对于如此群星闪耀的比赛,一年当中只有这一天独有。只要是有条件的荣耀粉,是无论如何都不会错过的。

叶修四人这次也是提前入场,但显然他们不是第一个到达的。大概过了五分钟,观众大部队进场。还有半个小时,活动即将开始。

虽然这24人还未入场,却已经有记者在场外寻觅这些明星选手的身影,场内也有采访转播,等待的这半个小时到也不太无聊。

此时记者正好采访到苏沐橙,叶修看着镜头前毫不怯场,说话滴水不漏的小丫头,颇有一种“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感觉。

“那个,请问你是苏先生吗?”一位戴着工作人员牌子的青年隔着第一排座位前面的栏杆问叶修。

叶修和苏沐秋对视一眼。起先,叶修还以为那人问的是苏沐秋,本还在惊讶他怎么知道苏沐秋的姓氏。可是转念一想,自己昨天在参加活动时报的姓氏正好是苏。

于是他不太确定的问:“是找我吗?”

“是的,”工作人员说:“我们有点事情想找您商量一下。”

“商量什么?”叶修问。

“关于您昨天参加活动的奖品。”

“我并不怎么需要奖品,”叶修说:“你可以给下一位。”

旁边已经有观众看了过来,叶修也并不想和工作人员纠缠太久。

“你要不跟他去一趟,快点解决。”苏沐秋也不满这么执着的工作人员,皱着眉和叶修说。

叶修跟着那名工作人员出了场馆,却在外围的走廊里站定。

“什么奖品?”叶修问。

“是这样的,有人告诉我们您来到了会场,所以我们斗胆请您作为特殊嘉宾参加这次全明星比赛。”工作人员顿了顿,说:“叶秋先生。”

评论(14)
热度(9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里墨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