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人之间的相遇,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拖更,也是一件美妙的事

【all叶】如果修修是亿万富翁 21

42.

毕竟是职业选手和普通玩家,杜明的水平也绝对不算弱。除了在刚开始象征性的让一让观众,过几招之外,很快就能结束比赛。

叶修看了一会比赛,起身离席。苏沐秋紧跟着站起来。

“你们干嘛去?”正在专心看比赛的陈果突然感觉阴影笼罩,却不舍得把视线移开炫彩的全息投影。

“出去待会,一会结束了不用等我俩,直接酒店见。”叶修交代了一句,陈果虽然还想出口挽留,但一想到二人并没有那么激动的表现,也就没再说话。

“你跟着我出来干什么?”已经出了会场的叶修斜了一眼跟在他身后的苏沐秋同志:“沐橙又没叫你。”

“谁说的。”苏沐秋扬了扬手机,上面正是和苏沐橙的通话记录。“倒是某人不请自来。”

“切,要不是我说,沐橙可不知道你也来了。”叶修四处张望,果然看到前边马路一边的护栏上坐着个姑娘,脖子上挂了个大望远镜,正在朝他们挥手。

“比赛完了,一起去吃冰淇淋吧。”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的苏沐橙从栏杆上跳下来,小跑着来到二人面前。

“那店还开着吗?”叶修随口问道。

  

“有开啊!”苏沐橙举起望远镜朝马路对面张望了一下,“你看。”说着又把望远镜递到叶修眼前。叶修凑上看了眼,又把望远镜递给苏沐秋。果然,就在马路对边,轮回比赛场馆背后的一条小街道上,那个不大的冰淇淋依旧亮着灯火。

  

“现在可是冬天。”叶修说,顺便眼神示意一下裹成球的苏沐橙。

  

“冬天最好,不会那么快化掉,可以是慢慢吃。”苏沐橙说。

“可是我记得你快来大姨妈了吧。”苏沐秋打断自己妹妹的幻想。

“你哥说的对,女孩子不能贪凉。”叶修说。





43.

最终还是没能拧过苏沐橙,叶修三人穿过马路,走进小街道。那小小的冰淇淋店一如既往。四张双人座的小桌,冰橱里各种口味的冰淇淋上,插着小小的手写价签。明亮温暖的灯光,写在黑板上的饮品价目表,都给这家店增添了手作的质感。

“要抹茶,柚子,薄荷和蜂巢,各四分之一,可以吗。”苏沐橙询问店主。苏沐橙选的口味跟以前一样,一直都没变过。

“可以。”店主熟练的用小勺挖出四个小球,装到一个大纸杯里。苏沐秋结了帐,顺便买了三杯热可可。

店里只有双人桌,于是苏沐秋苏沐橙兄妹坐在一桌共享冰淇淋。叶修不怎么碰凉的东西,坐在另一张双人桌的座位上,看着隔壁快活地吃着冰淇淋的苏沐橙和时不时挖两勺冰淇淋的苏沐秋,偶尔的捧着热可可喝了一口。

叶修的烟已经被苏沐秋收走,导致十分想抽烟的叶修将热可可当作压烟瘾的替代品。有几次喝的急,烫到了舌头,张着嘴喘气。

现做的热可可,隔着纸杯也觉得烫手。因为人少,店里没开空调。店主早已经在给他们结完账之后钻进后厨。叶修双手握着纸杯捂手,张嘴哈出一口口白气。

刚刚从嘴里跑出来的白气,立马被一勺冰淇淋堵了回去。一大块混着冰淇淋的蜂巢差点把叶修呛到,不过软软糯糯的口感很快吸引过叶修的注意力,倒也没有计较苏沐秋的偷袭。

天气很冷,冰淇淋也很冷。但是久违三个人坐在一起,熟悉的场景就像桌上袅袅升起热气的热饮一般,让人暖到心窝。



44.

陈果唐柔两姑娘半夜没睡,嘀咕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顶着俩熊猫眼,只能靠化妆补救。就在两位女士疯狂往自己眼下涂遮瑕的时候,门铃被人按响了。

“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回来的啊。”陈果打开门,惊讶的发现叶修和苏沐秋站在门外,连忙侧身将二人迎进来。

“也不算特别晚,十一二点吧。”叶修答道。和平时动不动就熬到凌晨的夜猫子相比,他们回来的确实不晚。

“那还不算晚?”陈果说:“说吧,你俩最天都干什么了。”

“就吃了点东西。”他们俩也没说谎,昨天陪苏沐橙吃完冰淇淋,送她回到嘉世下榻的酒店后,就回来了。

“所以你今天竟然起的这么早?”陈果打了个大大的哈欠,“你们吃早餐了吗?”

“还没。”叶修说:“你们吃了?”

“也没有呢。”唐柔终于画完眼线,让陈果往里挪。

“那我们先去吃饭了,想吃什么,我帮你们带。”叶修说

“糖油饼。”陈果说。

叶修看了苏沐秋一眼,苏沐秋摇了摇头。

(队内语音)

叶修:这附近有卖糖油饼的?

苏沐秋:“没有,好像就一家粥店和肯德基

“我们看着带吧。”苏沐秋说

评论(9)
热度(9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里墨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