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人之间的相遇,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拖更,也是一件美妙的事

【all叶】穿过你的黑发我的手

性转叶

1.

喻文州与叶修的第一次相遇,是在一家酒吧

喻文州不像是会去那种酒吧的人,看起来温润,比起闹腾的舞池,这种人更适合待在茶室。

把地点推荐给他的黄少天到是清楚他的脾气。现在喻文州所在的地点,一周只有周五周六晚上两场舞池。

大抵是因为第二天难逃上班的命运,周日的晚上酒吧里人少得可怜。店里放着悠扬的爵士乐,喻文州坐下点了一杯玛格丽特。

随后,他的视线定格在一个人身上。

她穿着短款黑色T恤,衣服边缘有一圈红色,一条黑色的高腰阔腿裤。正常坐着还好,不过此时她坐在椅子上,上半身往前倾,手肘撑着脑袋靠在吧台上。露出一小截腰肢,在红色的衬托下白的耀眼。一头黑棕色的头发,不算太长,刚刚过肩膀,底端带着点俏皮的小卷。

而此时,她正叼着细长的女士香烟,对着一位金发男子嘴边的烟借火。两个人靠的及近,黑发和金发凑在一起。喻文州几乎以为他们在接吻。

他的眼神暗了暗,莫名有些不爽,喝了一大口玛格丽特。就在这时,站在吧台内的女调酒师像是和她说了些什么。她转过头,正好对上喻文州的眼睛。

喻文州瞳孔微缩,毕竟偷看被发现什么的十分尴尬。紧接着,喻文州冲她露出一个微笑。她像是受惊了一般,愣了一下,紧接着飞快的把头转了过去。

围在她身边的几个人在起哄,她低着头,露出白皙的脖颈。半响,抬手推了一下靠在自己肩膀上的女生。

喻文州抬起酒杯抿了一口,掩盖住自己嘴角的微笑。

被吸引了啊。

2.

“从一开始那个男的就在看我们老大啊。”叼着根烟的金发男子包荣兴,站在吧台里面,手撑着台面说:“不过老大今天好好看啊。”

“那是!”陈果揽过叶修,手在她肩膀上拍了拍:“也不看看是谁打扮的。”

叶修猝不及防被拽了去,慌忙把嘴边的烟拿下,生怕熏到不喜烟味的陈果。在吧台里擦拭杯子的唐柔也过来打趣叶修:“他现在还看着你呢。”

“这说明我们的打扮是有效果的。”陈果喝了一口果汁,口中振振有词道:“你要不要给他调一杯酒来表达自己的想法呢~”

“喂,你们够了啊。”叶修十分无奈,正如陈果所说。她今天被陈果唐柔,还有她那个好妹妹三人按下来梳洗打扮,现在还没有适应额前卷曲的空气刘海以及一抬手就往里灌凉气的短T恤。

叶修觉得自己还能挣扎一下,并且试图拯救自己于苦海之中。

“不行。”身为老板娘的陈果干净利落的否决。“从今天来看这种方式确实可以增加和回头客的数量。”陈果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明天继续。”伸手试图环住叶修的细腰。

叶修抬手拍下陈果作乱的手。把衣服的下摆往下拉,试图遮住露出来的腰。

“我刚好买了条露背v领的,等到了给你试试。”唐柔说。

“!!!”修修震惊,并暗自打算离家出走,啊呸,离店出走。

叶修:(掀桌)再这样是不是哪一天连女仆装都能给她安排上啊!!

3.

乔一帆拖着沉重的脚步,背着书包,走在回家的路上。

今天在学校又被肖云那帮家伙找了麻烦,一整瓶矿泉水被尽数淋在头顶,现在的衣服也只是半干而已。尽管自己的好友是备受老师宠爱的高英杰,找老师也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毕竟想自己这种废物,怎么样了都没人在意。乔一帆自暴自弃的想着,心情越来越低落

他现在正经过一条小巷,里面没有监控摄像,也没有灯。黑漆漆的,像是伸着爪牙的野兽,要把路过的人吞噬。这种几乎偏离世界的地方,总是小混混最喜欢待的。乔一帆之前便见过几个看起来不像好人的人蹲在里面抽烟。

乔一帆握紧书包带,打算加快脚步冲过小巷子口。

“小妹妹,要不要和哥哥们一块玩玩啊。”巷子里突然传出的声音定住了乔一帆的脚步。

里面有三个青年站在靠近入口的方向,再往里,隐约可见一位少女。

他握在书包带上的手紧了紧,最后下定决心冲进小巷子里。

“你们快放开他!”他逆着光站着:“我已经报警了!”

评论(4)
热度(59)

© 百里墨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