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人之间的相遇,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拖更,也是一件美妙的事

【all叶】如果修修是亿万富翁 20


你们的作者吃喝玩乐/好好学习了一周后。


回来更新了!!!


40.


第三个环节结束正好是中场休息。


叶修逆着人流,好不容易挤回自己的座位。


“老板娘呢?”叶修问。


“果果上厕所去了。”唐柔说。


“你不去?”叶修对唐柔没有同去表示好奇。


“人太多。”唐柔说。


叶修耸了耸肩,没再继续搭话。


“其实,叶修就是是叶秋吧。”唐柔依旧面朝前方正坐着,却语出惊人。


“诶??”叶修试图装傻。


“沐沐的声音很好听,又有特点,我不至于听不出来。”唐柔说。

  

“哦?她的声音有什么特点?”

  

“咬字非常清晰,很干净。”唐柔说。

  

“这算什么特点……”

  

“还有,刚刚这个黄少天,其实就是流木吧?”唐柔说。

  

“他的声音你听得不算多吧?”叶修说。

  

“但一样很有特点,他语速越快时,声线就会越尖。”唐柔说。

  

“你对声音很敏感嘛?”叶修问。


“算是吧,”唐柔耸肩“不过你的话,你不觉得已经足够明显了吗?”

  

“哦?我有可能只是个普通的退役了的职业选手,为什么说我是叶秋?”


“能和这么对位明星选手关系密切,还用出了龙抬头,除了叶秋,还能有谁?”唐柔问。

  

“你说的也对。”叶修平静地回答让唐柔有些意外,她以为识破了这人的真实身份,他怎么也该有点特殊的反应。或者找借口来搪塞,或者要求自己不要说出去,不管怎么至少不该是现在这么一个全无所谓的模样。真这么无所谓的话,那为什么又要换个名字来隐藏身份?

  

唐柔有些想不通,她望着叶修,希望能听到个原委,结果这回轮到叶修露出狡猾的笑容:“想知道用两个名字的原因?你问苏沐秋好了。”


唐柔转头看向苏沐秋,苏沐秋苦笑一声:“小祖宗,不带你这么甩锅的。”他说。


“什么甩锅?”陈果问。


“没事没事。”叶修说。唐柔也跟着摇了摇头,两人默契的把这事压下,并不打算在公共场所向陈果坦白。


41.


大约10分钟后,灯光暗下,活动继续。接下来的是全明星周末最古老的一项活动:玩家与职业选手对战。也就是职业选手出来,接受来自现场观众的挑战。

  

司仪宣布完这接下来的活动,叶修朝唐柔一望,果然看到这姑娘很有些跃跃欲试的模样。在听到司仪说要用到扶手上的抢答器后,已经立刻把手摆上去了。

  

司仪在说罢了流程后,开始隆重介绍即将出场的职业选手:轮回战队的剑客选手,杜明。


杜明也是个很不错的选手,出场时也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欢迎。


司仪紧接着介绍了一番抽取观众的方式。但在做的都是熟悉全明星的人,只是把司仪的话当背景音乐,专心的听着大屏幕。

  

“叮……”

  

悬挂在场馆正中的电子屏亮起 刚刚的声音用得正是荣耀网游中系统提示的声音,众人在这一瞬间连忙都按下了抢答器。

  

“C区18排23号!”结果出来了,很遗憾,唐柔没有抢到。这让这位姑娘有些悲伤。

  

“没关系,总有机会的。”陈果安慰她。


-----------------------------


我个人觉得,原作中唐柔能够抢到 除了手速还有设备问题,不可能换一个还是她抢到。(其实是我来不及写)龙抬头肯定是有的,等我想一想怎么出现哈。


已知叶修坐在苏沐秋旁边,陈果不和苏沐秋挨着,叶修在陈果右边,唐柔不做在苏沐秋旁边。


求四人座位表。


评论(15)
热度(9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里墨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