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人之间的相遇,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拖更,也是一件美妙的事

【all叶】如果修修是亿万富翁 19


秘技:场外解说,发动!!!


39.


灯光暗下。

  

这次先出现的不是全息投影的地图场景,而是八人的角色,分布在赛场之上,相隔都是相当之远。而后,几声金属摩擦的卡卡声响起,八人脚底开始缓缓升起一般大小高低的圆柱,将八人托上了空中。


黄少天注意看了一下,叶修用的账号似乎是一个神枪手,或许是跟他身边的人借的吧。

  

“准备。”等圆柱定下,司仪已经开始呐喊。

  

“开始!”两字刚落,嗖嗖嗖嗖数声,系统直接半空中生成飞碟,就朝着八人击出。每个飞碟的速度、大小、飞来的角度都是完全一致。

  

这才是刚开始,哪怕是普通玩家都不至于应付不了这一个并不算快的飞碟。八人武器齐出,清脆的碎裂声听起来也有几分悦耳,而且这飞碟被击碎后立刻像烟花一样绚烂的炸开,然后缤纷落下,倒也十分好看。


随着时间的流逝,飞碟的速度逐渐加快。堆积在每个角色面前。


普通玩家开始还和职业选手的速度持平,但逐渐吃力,漏掉的飞碟越来越多。


这飞碟如果击中身上,是会扣除生命的,一个不小心还会被撞下圆柱。 

        

这无论是生命被耗完,还是跌下圆柱,都是直接失去机会。至于把打不中的飞碟躲掉,那自然是无法得到积分了。


一位玩家因为躲避飞碟,已经从圆柱上掉落下来。还有些血蹭蹭减少,血量已经见底。


或许是因为刚刚出现了像唐柔这样有天赋的玩家,职业选手席上的人将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了游戏上。


“那个玩神枪的有点奇怪。”王杰希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说。


“有什么问题吗?”许斌问。


“他和其他职业选手一样,有闪避。”王杰希说。


“闪避?”另一边,戴妍琦对肖时钦说的话表示震惊:“这不很正常吗,普通玩家都有啊。”


“不,普通玩家在飞碟密集集中的情况下,只是疯狂攻击或单纯躲开,但是这个人是有预谋。”肖时钦说。


“他的每一次闪避的位置都是最佳攻击点,可以同时攻击好几个方向的飞碟,也可以躲避更多的飞碟。同时,他的血量和击中的飞碟数量到目前为止,都控制在第五位,也就是职业选手中最末位之下。”张新杰向霸图的人解释道。


“他有几次击中飞碟的数量反超了第四位,已经逼近第三位了,但很快就又被反超。不,不是反超,是他故意停止了攻击。”江波涛说。


“隐藏实力,”周泽楷说:“很快。”(手速很快)


飞碟最终停止飞出,场上的五个人站到了最后。现场的观众掌声如雷,当然更多的掌声,还是归属于哪位“不是职业选手”的苏先生。


评论(14)
热度(9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里墨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