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人之间的相遇,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拖更,也是一件美妙的事

【七夕24h/all叶】如果修修是亿万富翁 17

34.

苏沐橙上台后,只是选择了随机的方式,这会已经抽了两名观众。

叶修不祥的预感更甚。

果不其然接下来台上传来了苏沐橙甜美的声音:“接下来换个方式吧!”

“哦?沐橙你有想到什么新鲜的法子吗?”司仪高兴地问。

        

“哦,没有,我就随便叫两个号吧?”苏沐橙说着。

叶修凑到陈果身边:“老板娘,我和你换个座位吧。”接着不等陈果反应,便半拖半拽的和陈果调换了位置。

与此同时,苏沐橙说:“我选,A区,1排,23号吧。”

陈果愣一下,直到她周围的人全部朝她看过来才意识到自己做的位置是23号。

但是这本该是是叶修的座位。陈果有些无措的转头看向叶修,后者冲她微微一笑,说:“没事,你去吧,我不太想去。”

看着陈果上台后,叶修有些紧张的盯着舞台。索性苏沐橙并没有继续挑战叶修的神经,而是叫了唐柔上台。

“吓我一跳。”叶修拍着胸脯,冲苏沐秋吐槽。

35.

跳高比赛在难度上要远大于跨栏赛跑,这一点职业选手们当然很清楚。

虽然比赛只是娱乐,胜负并不重要。但如果真是频频从跳板上跌落,却也未免太丢人了。这全明星周末可是有超多的荣耀粉丝在观看,没有哪个职业选手会愿意以这样的方式令人难忘。

所以,敢报名参加跳高比赛的,那绝对是在这方面有两把刷子的。荣耀这游戏,实力是方方面面的。这敢于来报名跳高的,虽然都不是大神级别,但如果单以跳跃技巧轮英雄的话,这几位可都是一等一的。

苏沐橙跳得最快,其他三位职业选手却也没差多少。跳了一会后开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但这四人在跳跃上的功底还真是扎实,一边互相拆台,却都还是稳步上升。偶有被击落的,却不会一落到底,经常是跌上一点,就已经立刻就想办法在某个踏板上停了下来。

这样高难度的游戏,一下子就把职业级和普通级玩家完全区分出来了。唐柔的操作全在手速上,此时这种专项技巧的玩艺,需要判断距离,判断高度,再来决定按键力量的大小,她空有手速,但在要跳下一阶段都不得不停下来慢慢看,慢慢判断。

相比之下,陈果都比她在一些地方的判断要更快一些,整体速度自然也是更快。另有一名玩家,技艺也算纯熟,和二人在伯仲之间。但余下的第四人就比较惨了,总之在这方面非常弱项,跌跌撞撞跳了几次,没人推没人碰,一次又一次地失足往下掉,一下就成了场上之星,掉得场馆里的观众们一会一声哄笑,有个哥们因为摔了太多次,直接选择放弃,让角色绕着高塔跑圈了。

苏沐橙毫无疑问的守住了自己的第一,陈果在中途不幸被一个神枪手绊住。虽然和唐柔一起解决了他,但还是落到最后。不过两位美女的无论是颜值还是操作,都让人眼前一亮。观众也给予他们热烈的掌声。

36.

第一排的座位,离职业选手级近。

黄少天本就是一个爱凑热闹的人,听到苏沐橙说完,立马扭头在观众席中寻找。

然后他看到了匆匆和陈果换完位置的叶修。

黄少天有一个想法。

他拿出手机的微信,给一个人发了条消息。

“待会能给我个黑箱吗?”

他问。

37.

“玩得开心吧?”叶修看到就来的两个女生,笑着问道。

 

“开心开心。”陈果乐得嘴都合不上了。

 

“小唐同志呢?”叶修握着拳头伸到唐柔嘴边做采访状。

 

“蛮好玩的。”唐柔笑着说,望向叶修的目光,却很有些意味深长。

  

在稍稍的休息了一会,又是一些全息投影秀后,司仪已经开始宣布活动的第三环节:打飞碟。这也是全明星周末上的一个传统游戏,有点荣耀资历的玩家都不陌生。

  

“下面,有请蓝雨战队的黄少天,为我们抽出这轮活动中的四名幸运观众”司仪一声吆喝。场中一暗,光柱照着黄少天从席位站起,走向赛场。

黄少天说想用四种不同的方式摇号,第一种就是随机抽。

叶修的右眼皮跳了两下。

“是左眼跳财右眼跳灾没错吧?”他转头问苏沐秋

见苏沐秋点头后,叶修沉默的在衣服口袋里翻找,掏出一个黑色口罩戴上。

“第一个是:A区,1排,21号这位朋友。”台上司仪的声音响起。

苏沐秋同情的看了叶修一眼,从包里熟练的翻出一副墨镜递给叶修。

叶修摆了摆手表示不用,接着又从口袋里翻出一副平光圆框镜戴上。

陈果对于叶修能被选上这件事,表现的绝对比叶修本人要兴奋的多,刚一转头打算恭喜,就看到全副武装的叶修。

“卧槽你谁?”陈果问。

评论(19)
热度(112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里墨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