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人之间的相遇,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拖更,也是一件美妙的事

中秋掉落

特大消息,特大消息,荣耀官方联合各个战队推出了中秋礼包,融合各大战队特色和官方票选出的大众最喜爱口味,只要398!只要398!398就能把中秋月饼礼盒带回家。当然,如果你想要单个战队的特色月饼也可直接购买,每盒六个装,只要199!
 
以上为广告,以下才是正片。
 
兴欣
 
兴欣此次推出的是烟草月饼,精选优质烟草,给所有戒烟人士带来比抽烟更加细腻的口感,咬一口,回味无穷。甜口白豆沙,加入烟草和咖啡粉末,吃一口,让充实的馅料在嘴中回转,给你初恋般的甜蜜。
 

蓝雨
 
秋葵味月饼,浅绿色酥皮,充满营养的内馅,让你一口就爱上它。你还在为小孩不吃秋葵这等绿色健康蔬菜而担忧吗?没关系,做成月饼吃下去就好了。一口接着一口,根本停不下来。你也不要停下来了。
 

微草
 
你还在为来大姨妈而烦恼吗?你还在被痛经折磨吗?你还在为经期不调而感到担忧吗?没有关系,只要你买了这款王不留行月饼,包你药到…啊不是,食到病处。王不留行治痛经,一盒六个一疗程,亲不考虑一下?
 

轮回
 
想要变成万人迷吗?知道你与周泽楷的差距是什么吗?你没有人家那么好看的头发。看看那乌黑亮丽的头发,你想要拥有吗?你想吗?轮回限量版美发月饼,精选芝麻,阿胶等护法美发材料,让你的头发不再棕黄!
 

霸图
 
想要拥有和韩队一样的钱包脸吗(这个想都别想),想要有和张新杰一样精准的时间观念吗?霸图特供投胎月饼,吃完立马能送你投胎,将来的生活怎么样,有我自己做主!(据说吃了这个月饼的人都因为难吃而死)
 

百花
 
云南鲜花饼!云腿饼!你值得拥有。这不是一个普通的鲜花饼,这是带着我们的信仰,我们的荣耀制作的,买一盒绝对不亏(小声比比:跟普通鲜花饼,云腿饼一个味。)

烟雨

树莓味冰淇淋月饼,香草味冰淇淋月饼,草莓味冰淇淋月饼,抹茶味……满足您的一切少女心,内选意大利纯手工冰淇淋,顺滑细腻,如被暖风包围般舒适。

雷霆

还在为没钱而烦恼吗?担心自己没有好运吗?白菜味月饼,取“百财”谐音,给您财源广进的好兆头,198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评论(6)
热度(30)

© 百里墨邪 | Powered by LOFTER